关于浙江工业大学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网上信息报送的通知

来源:容大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15

浙江工业大学幼儿园2024年秋季招生(尚德园区)即日起开始接受网上信息登记。适龄幼儿的家长请根据要求认真填写表格每一项内容,填写完毕发往报名邮箱yeybm@zjut.edu.cn ,邮件主题为“某某小朋友申报托班(或小班)”(邮件主题非常重要便于招生老师及时收取邮件以及分类)。信息报送截止时间为2024330日。

一、本次招生范围

(一)托班

年龄限制:202191日~20228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二)小班 

年龄限制:202091日~2021831日之间出生的幼儿

目前在就读的托班幼儿申报秋季小班即日起直接在班级群向班主任报名,无需邮件申请。

二、填报相关要求

(一)网上信息报送截止日为330日,按以下要求填写正确的报名表发送成功,会收到一条自动回复,如果没有收到自动回复,说明邮件发送没有成功,请再次发送,以免耽误报名

(二)没有录取的不再发送回复邮件。拟录取的生源,预计在4月发放编号,校外生源需要等校内生源安排完毕再开始发送编号,一般5月初编号发送工作全部结束。请密切关注自己发送报名表的邮箱,以免错过录取信息。

(三)为了您的孩子能顺利完成网上信息报送,请按下列要求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表缺项或未按要求填写将视作无效报名表。

1.生源性质”一栏:“校内”特指校内事业编制人员(幼儿园将通过学校人事处数据库确认),“校内其他”特指校内计划外编制或合同制填写,“第三代”特指幼儿的祖辈是本校事业编制人员。

2.申请年级”一栏:根据本次招生范围相应年龄段,填写:“托班”“小班”。

3.出生地”一栏:按“幼儿出生证明”上的“出生地”填写”******区”必须填写到区

4.幼儿身份证号”一栏:按户口本上幼儿相应“身份证号”填写。

5.幼儿护照编号”一栏:外籍幼儿及港澳台幼儿填写。

6.户口所在地”一栏:按户口本上的具体地址填写

7.医保所在医院”一栏:明确填写省级、市级医保或无医保定点医院

8.工作单位“一栏:校内教职工请将工作的具体学院和部门按正规名称填写清楚,具体填法如下:“××校区××学院××部门”

9.联系方式”一栏:在确保能够接收到短信平台信息的移动手机号码后标注“*”号。

10.核表人签名”与“复核人签名”:两栏为幼儿园填写,家长不必填写。

11.照片栏请上传孩子一寸清晰电子照片。

12.有无药物过敏或食物过敏”:如果有过敏史请填写清楚过敏源名称(药物名或食物名),便于我们更好地照顾你的孩子。

13.有无先天性疾病或慢性疾病”:有的话务必将病名填写清楚。

温馨提示

(一)邮箱是目前幼儿园与您联系的唯一通道密切关注自己邮箱通知以及幼儿园公众号搜索微信公众号:浙工大幼儿园发布的信息。

(二)邮件主题缺省或者表格不全,有可能影响到信件收录和登记,务必请按要求完成。

(三)下载报名登记表请见附件。

(四)需要上传的其他附件所有附件打包后上传。

1.孩子的活动视频1(生活类、才艺类、运动类均可有多项内容的话也请合成一个视频

2.上传孩子出生证明

3.校内其他上传与学校二级单位的合同证明

4.第三代还需上传祖辈事编工作证明(工作证或退休证均可)以及与孩子的户口证明


附件1:报名表(202403).doc

附件2:报名表(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