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高翔接受《浙江日报》采访谈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来源:党委宣传部 甘佳霭发布时间:2024-02-22
浏览次数:42

2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浙江工业大学校长、白马湖实验室主任高翔接受《浙江日报》采访,谈贯彻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

根据“新春第一会”提出的“把浙江打造成为各类人才向往的科创高地”等会议精神,高翔说,我国实现低碳绿色发展任务重,急需集聚大量人才坚守科研一线,攻关低碳、零碳新技术,推动能源环保事业再上新台阶。

高翔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浙江工业大学、白马湖实验室将以“大人才观”广开育才、引才、聚才、识才、用才、护才之路,着力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创业型人才队伍,促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开启“高能”人才引擎。

 

报道链接:

https://mepaper.zjol.com.cn/szb/zjrb_hd_news.html?theDate=2024-02-20&link_text=content_3722071.htm?div=-1